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中国国际动漫节4月30日开幕 50张门票免费送

4月30日至5月5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将在杭州滨江区白马湖动漫广场举行,全市12个分会场也将同期开放。

届时,业界大咖将从四方云集。迪士尼将携漫威漫画80周年精品首次空降;巴西、智利也将首次组团参展;日本万代、美国暴雪娱乐、索尼娱乐、韩国最大漫画平台Webtoon及来自全球86个国家和地区的动漫企业、机构和嘉宾,都将各就其位。

今年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蜘蛛侠:平行宇宙》出品方、日本著名动画《火影忍者》导演、中国原创动画电影《白蛇》制片人也将聚首杭州,探讨动漫与电影两大产业的深度联姻。

本届动漫节的国际动漫游戏商务大会,吸引了美国美泰、加拿大斯平·玛斯特等玩具巨头前来参展,芭比、费雪、“汪汪队立大功”众狗狗、小猪佩奇、狐妖小红娘、逆水寒、四海鲸骑、魔道祖师等中外大IP也将同台狂欢,互相取经。

另外,还有“国漫崛起15周年”&“漫威宇宙影视10周年”特展,主办方向爱好者及专业收藏机构征集千余件珍品,品牌包括:Hottoys、Sideshow、Beastkindom、寿屋、万代、海洋堂、GSC、Megahouse、MaxFactory、Banpresto等。除了知名IP周边买买买,还可以偶遇coser小哥哥小姐姐哦!

想去看看么?现在,快抱App为大家争取了50张门票免费送。

参与方法:下载“快抱”App,在首页找到动漫节活动页面,转发相关文章到朋友圈,并留言“快抱带我看漫展”。截图后,在快抱App文章内上传,我们会选50位用户送出门票,中奖者我们将以短信通知。


《都市快报》  2019年0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