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动漫节欢迎你 派对时刻 Let’s Party!

每年这个季节,总有一场巨型嘉年华令人翘首期待。

它是中国国际动漫节,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人气最旺、综合效益最好的国家级动漫节展,也是“国家文化发展规划纲要”重点扶持的文化会展项目,自2005年以来每年春天在杭州准时盛放,以会展、商务、论坛、赛事、活动五大板块50多项丰富活动,广迎天下来客。

4月30日至5月5日,15岁的中国国际动漫节将在杭州滨江区白马湖动漫广场如约举行,全市12个分会场也将同期开放。

在这样的节日,全球动漫人躬逢其盛。

业界大咖四方云集。迪士尼将携漫威漫画80周年精品首次空降;巴西、智利也将首次组团参展;美国暴雪娱乐、索尼娱乐、韩国最大漫画平台Webtoon及来自全球86个国家和地区的动漫企业、机构和嘉宾,都将各就其位。

今年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蜘蛛侠:平行宇宙》出品方、日本著名动画《火影忍者》导演、中国原创动画电影《白蛇》制片人都将聚首杭州,探讨动漫与电影两大产业的深度联姻。

这是文化雅集,也是商机大会。本届动漫节的国际动漫游戏商务大会吸引了美国美泰、加拿大斯平·玛斯特等玩具巨头,芭比、费雪、“汪汪队立大功”众狗狗、小猪佩奇、狐妖小红娘、逆水寒、四海鲸骑、魔道祖师等中外大IP也将同台狂欢,互相取经。

这里必将成为数千万网友注目的焦点。国内五大卡通卫视、三大新媒体播放平台以及中南卡通、电魂网络、奥飞、华强、腾讯、网易、B站等实力企业,也将在动漫节上通过各大平台引爆流量,与世界共情。

还有随处可见的动漫迷们,在次元壁的两端快乐穿梭,感受未来,享受创意,领受节日派发的众多福利。你们一定是最幸福的族群。

派对已经来临。中国“动漫之都”——杭州欢迎你!

都市快报-《动漫之都》  2019年0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