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4月30日至5月5日 这条公交专线免费带你去动漫节

明天(4月30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开幕。在接下来的6天时间,杭州高新区(滨江)白马湖动漫广场将迎来世界各地的游客和动漫迷们。记者从杭州出租汽车集团白马安达公共交通客运服务有限公司获悉,为方便广大市民参与动漫盛会,该公司将在4月30日起推出往返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的免费公交定制专线,线路编码为982路。

982路动漫节定制专线起(终)点为黄龙旅游集散中心,专线车全部为旅游大巴,从4月30日起正式发车,到5月5日结束。高峰期间乘客满座即开,平峰时段每15分钟一班。

动漫节遇上“五一”,注定是个热闹的假期。记者了解到,届时,白马湖周边将实行交通管制,建议前往白马湖会展中心游玩的市民,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

为确保广大游客游览的安全、有序、顺利,杭州出租汽车集团成立了动漫节客运领导小组,制定动漫节“五个一”工作机制:一张安全行车责任状、一张安全行车示意图,一份安全注意事项,一次安全行车教育会议,一个安全行车突发情况应急方案。动漫节期间,杭州出租汽车集团将抽调精兵强将,配挂统一标识和红袖标,在白马湖会展中心和黄龙旅游集散中心二个起始站安排管理人员进行现场服务及安全管控,如有不明事宜可在现场咨询值班人员。

【浙江新闻+】

首末班时间:黄龙旅游集散中心 7:50—15:00;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 10:00—18:00。

具体路线:

黄龙旅游集散中心始发,经黄龙体育中心南通道、求是路、曙光路、黄龙路、天目山路、环城北路、环城北路隧道、艮山西路、艮秋立交桥、秋石高架路、西兴大桥、滨盛路、江晖路、江晖南路、白马湖路至动漫广场P6停车场。

动漫广场P6停车场始发,经江虹南路、江虹路、滨盛路、西兴大桥、秋石高架路、艮秋立交桥、艮山西路、环城北路隧道、环城北路、天目山路、黄龙路、曙光路、求是路、黄龙体育中心南通道至黄龙旅游集散中心。




浙江新闻客户端  2019年0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