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上车!杭州动漫节公交专线直达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

一年一度的动漫节如期而至。今天中午(4月29日),从杭州出租车集团传来利好消息,为了方便市民乘客参加动漫节,该公司推出从黄龙旅游集散中心到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的定制专线。这就意味着,动漫迷们可以乘着动漫节公交专线,直达终点了。


专线车起点站

据了解,动漫节定制专线的线路编码为982路,起点为黄龙旅游集散中心,终点为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想去参加动漫节活动的市民乘客,可以前往黄龙旅游集散中心,凭票免费乘坐982路专线车。

专车行车路线图

专车行车路线图

目前,该公司安排了20辆旅游大巴。首末班时间分别为:黄龙旅游集散中心 7:50~15:00;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 10:00~18:00。杭州出租汽车集团新闻发言人金凯表示,高峰期间乘客满座即开,平峰时段每十五分开出一辆专线车。

需要注意的是,动漫节期间又逢五一小长假。届时,杭州也将会有大量游客前往白马湖游览。小长假期间车多人多,并且白马湖周边实行交通管制,前往白马湖会展中心游玩的市民尽量乘坐定制公交专线前往。

“6天的动漫节期间,我们也将抽调精兵强将,配挂统一标识和红袖标,在白马湖会展中心和黄龙旅游集散中心二个站点安排了管理人员,如有不明事宜可在现场咨询他们。”金凯说。

杭州网  2019年0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