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2019,中南卡通还将带给世界什么惊喜?机器人、动画大电影、动漫主题航站楼

image.png

设有国风+动漫元素展台的萧山机场航站楼 中南卡通供图

乐比和悠悠在动感音乐中欢舞,鞠萍姐姐现身主持……昨天上午,中南卡通2019产业发布会在白马湖建国饭店举行。

2009年动画片《乐比悠悠》面世,至今中南卡通已陆续出品六大主题的系列动画,还推出了弘扬国学的乐比悠悠全新系列《乐比悠悠学成语》,由乐比和小伙伴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通过问号小剧场的模式进行角色转换,从而演绎出各种成语故事。

“动漫造型智能服务机器人”和“乐比智能教育机器人”也亮相发布会现场,其中前者具有人工智能、类人型仿生器官级、创意可视化编程平台、核心功能模组化拆分的特点,后者则是一款专为儿童启蒙、智力开发精心打造的桌面机器人,精选了海量的动漫、科普、儿歌、国学等云端内容,结合动作、声光电,开启中南卡通IP+科技的智能化幼教产业。

举办FED青少儿趣味英语配音风采秀,即将推出《乐乐来了》音频广播剧,还计划推出线下互动娱乐型的mini秀以及音乐剧巡演等,并和百草味强强联手,将动漫IP与美味零食相融合……如今的中南卡通正在动漫周边领域多方拓展。

已陆续创作《郑和下西洋》等动画佳作及《魔幻仙踪》《天眼传奇》等国风电影的中南卡通,发布会上还公布了又一中国元素动画大电影——《兵马俑特工》,计划邀请好莱坞创意团队搭配中国制作团队,用东方故事概念加西方叙事方式弘扬中华文化。

作为“中国十大机场”之一的萧山国际机场也是本届动漫节的分会场。中南卡通在航站楼搭建了具有国风+动漫元素的展台,准备了精彩活动,还计划将萧山机场T1航站楼打造为动漫主题航站楼,进一步彰显动漫之都杭州的城市魅力。



都市快报  2019年05月02日

官方微信公众号

中国国际动漫节

官方微博

中国国际动漫节CICAF

官方抖音号

中国国际动漫节

官方小红书

中国国际动漫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