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今年动漫节电魂网络有惊喜 将开发DC超级英雄手游

    杭州网讯 第15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广场盛大开幕,作为展会赞助商之一的杭州电魂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也带着旗下精品游戏《梦三国2》、《元能失控》、《梦塔防手游》以及H5游戏开发运营平台“闪电玩”亮相本次动漫节。

无论是对于杭州还是中国国际动漫节来说,电魂网络都是一个不能再熟悉的名字了。游戏《梦三国》更是开创了国内第一款“国风竞技”自主研发MOBA产品,成为了很多玩家心目中的经典游戏。

5月4日,电魂联合创始人兼副总裁郝杰作客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专访室,跟大家聊了聊电魂在今年动漫节上的亮点。

“以往,电魂展区主要就是展示游戏的研发实力,或是一些二次元动漫的内容。”郝杰表示今年在中国国际动漫节上亮相的电魂与过去在很多方面会有很大的不同,“今年电魂直接将专业的竞技对站台搬上了展台,来展会的朋友们随时都可以加入到游戏的体验当中,直接跟开发人员或是运营人员面对面交流,再现场就能收到一个反馈。”

此外,郝杰还在现场向大家分享了近几年来电魂在电竞游戏上的成果,以及公司在游戏开发领域上树立的未来目标,他表示:“电魂一直以来都倡导公平、绿色、平等,以往相对致力于端游的开发,比如《梦三国》的迭代产品《梦三国2》,但再往后电魂也将致力于在电竞上打造更多新品,更多地在手机端或者其他平台上投入力量,让大家拿起手机就可以随时随地玩电魂的游戏。”

当记者询问郝杰,以他的自身视角来看今年的国际动漫节有什么特别的地方时,郝杰笑着回答:“今年国际动漫节给我最直观的感受就是穿汉服的小姐姐越来越多,穿汉服的小哥哥也越来越多了,二次元的人群在不断壮大。”

“不光是动漫节,我们现在随时去西湖边都可以看到很多人穿这种传统的服装,我觉得很欣慰!因为国风的东西是需要传承的,让这个成为一种时尚,就会非常棒!”

在活动现场,郝杰也向大家确认了电魂网络已于四月宣布与华纳兄弟互动娱乐(WBIE)及版权方DC正式达成合作协议,授权开发基于DC宇宙的全新主题多人移动游戏。

但在媒体询问具体会有哪些DC英雄出现在游戏里时,郝杰也向大家卖了个关子。他表示这款游戏不只是包装一个个体,也不是娱乐一个个体,是把DC里面的这些英雄统一的打造成一款游戏。

所以究竟什么形式的游戏,电魂迷和DC迷们只有等到游戏发布才能一探究竟啦,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杭州网  2019年05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