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又是全国第一!2018年度优秀国产动画,杭州占全国四分之一

杭产动漫再传捷报! 

近日,

国家广电总局公布了2018年度优秀国产电视动画片评审结果。

20部优秀作品名单出炉,

其中,5部杭产动画片上榜,

牢牢占据了榜单四分之一的席位。

这5部优秀杭产动画片为:

《小鸡彩虹》第五季、《阿优的奇妙实验室》(一)、《秦时明月伍君临天下》(续)、《洛宝贝》第三季和《天眼归来》。

image.png

2018年度优秀国产电视动画片同时获得了资金扶持。广电总局表示,为促进国产电视动画片精品创作生产,进一步扩大优秀作品的影响力和覆盖面,充分发挥优秀作品的引领示范带动作用,总局设立国产动画发展专项资金,对优秀国产电视动画作品及制作机构等予以奖励,此次共计330万元。

image.png

资金扶持:

《小鸡彩虹》第五季等3部作品获一类扶持,各获得30万元扶持资金;《阿优的奇妙实验室》(一)、《秦时明月伍君临天下》(续)、《洛宝贝》第三季和《天眼归来》等12部作品获三类扶持,各获得10万元扶持资金。

杭州天雷动漫有限公司等4家机构获评2018年度国产电视动画优秀制作机构,各获得5万元扶持资金。

浙江省广播电视局艺术管理处和广东省广播电视局宣传管理处获评2018年度推优工作优秀组织机构。

——国家广电总局

  2019年05月23日

官方微信公众号

中国国际动漫节

官方微博

中国国际动漫节CICAF

官方抖音号

中国国际动漫节

官方小红书

中国国际动漫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