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金猴奖获奖作品亮相匈牙利规模最大的动画电影节

今天,第14届凯奇凯梅特动画电影节于6月19日至23日在匈牙利凯奇凯梅特举行,这是匈牙利规模最大的动画电影节。

KAFF在欧洲本土享有盛誉,始于1985年,组织了第一次仅限于匈牙利电影的评论,直至1996年,组委会将欧洲动画电影纳入节展,诞生了欧洲动画片竞赛单元。2005年,该节展由三年一届转变为双年展。

第14届凯奇凯梅特动画电影节(KAFF)主要活动包括:节展开幕式、动画电影竞赛及展映、交流酒会等。第11届欧洲动画电影和电视电影节同期举办。电影节在8个场馆放映了300多部电影,并设有动画电影竞赛及展映、大师班、海报展览、图书发布会等专业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现场图片

《雀的列车》《梅花三弄》《月老》等8部获中国国际动漫节金猴奖的中国动画短片也在此期间进行了展映。

image.png

image.png

海报图片展


动画电影展映现场

中国国际动漫节在匈牙利

作为合作伙伴,中国国际动漫节受邀参会。

中国国际动漫节代表拜访了动画节主席MIKULÁS Ferenc,双方就两节的继续深入合作进行了交流,并邀请主席参加2020年中国国际动漫节以及国际动画联盟杭州峰会。

中国国际动漫节  2019年0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