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杭产动画占三分之一!2019年第一季度总局推优新鲜出炉

近日,国家广电总局发布了《关于推荐2019年度第一季度优秀国产电视动画片的通知》,全国共有来自6个城市的12部动画片入选,其中杭州有4部作品入选,推优数达到三分之一。

一起来认识下这四部杭产作品!

(排序不分先后哟)

我们的接力跑

《我们的接力跑》是由浙江蓝巨星国际传媒有限公司、杭州+星人影视科技有限公司制作的动画短片。火车,行驶在时代的铁轨上,它的更新换代与改革开放历程相暗合,也承载着数代人的回忆。短片通过一家三代“铁路人”的故事,展现几代“铁路人”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及我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

image.png

天行九歌

《天行九歌》是一部战国题材3A级玄幻动画大作,由玄机科技核心主创革新呈献。该剧引领观众进入战国末年,风起云涌的大时代中,战国七雄在乱世中群雄并起,百家争鸣。故事以韩国流沙组织为主视角展开六国对抗秦国的众生百态,大气磅礴的玄幻武侠风,细腻唯美的CG制作,堪称惊艳。

image.png

摩登大自然

《摩登大自然》由杭州凯王文华传媒有限公司制作,是以动物保护为主题的系列科普动画,通过生动有趣的动物形象、轻松活泼的叙述风格为观众全方位还原动物生活场景,呈现一个动画版的动物世界。通过动画不仅能学到关于动物的趣味知识,也能了解动物的生存现状以及当前面临的困境。

image.png

小鸡彩虹

image.png

本次入选的《小鸡彩虹》音乐小剧场第五季由杭州天雷动漫公司制作,将《小鸡彩虹》第五季动画片做成了音乐小剧场的形式,红橙黄绿青蓝紫七只彩虹色的小鸡聚集在舞台上,通过舞蹈展示他们活泼可爱的日常,可以让小朋友们感受到能歌善舞的小鸡们特别的模样。

image.png

动画推优目录是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为促进国产电视动画片精品创作生产,充分发挥优秀国产电视动画片的示范带动作用,经省级广播电视行政部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初选,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组织专家评审,最终选出的国产动画佳作。 

这些作品坚持正确价值导向,具有较高艺术水准和制作水平,全国各级电视台特别是上星综合频道、动画少儿频道、地面少儿频道可予以优先安排播出。

好啦不说了,国漫君看动画去喽~

  2019年07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