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这些动漫和游戏,火到了国外

近年来

“国漫之光”不断涌现

国产游戏越来越优质

这不仅仅让国内漫迷和玩家满意

哪怕是国外玩家也不得不叹服

中国动漫和游戏的质量

今天滨滨就给大家盘点一下

那些从滨江走出国门的

优质国产游戏和动漫企业

近日,省商务厅公布

《浙江省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名单》

共认定78家重点企业、17个重点项目

来自滨江的5家企业、3个项目上榜

他们分别是5家企业

浙江中南卡通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电魂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漫奇妙动漫制作有限公司

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魔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3个项目

ZOLAND外语动画片片库建设项目

游戏《野蛮人大作战》

游戏《山海宝贝》

浙江中南卡通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中南卡通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原创动画公司之一,公司至今已原创21大题材、58部、近10万分钟精品动画,《天眼》系列、《魔幻仙踪》、《郑和下西洋》、《乐比悠悠》系列等动画作品荣获国家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国家动画精品一等奖、国产优秀动画片等各类国内国际奖项150余项,原创动画生产能力位居全国前列,先后在国内400多家电视台及互联网、手机等新媒体热播,并进入世界90个国家和地区的播映系统,影视动画出口稳居全国前列。

杭州电魂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电魂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坚持以技术为基础、以品质求发展,着力打造精品游戏。伴随着多款产品的重磅出击,电魂网络先后获得了“杭州市著名商标”、“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优秀文化创意企业”、“最佳网络电子竞技游戏”、“中国游戏风云榜十大最受欢迎网络游戏”、“中国互联网风云榜年度最受欢迎十大网游”、“浙江最佳创新软件企业”、“杭州市动漫游戏协会年度优秀创锐动漫企业”、“玩家最喜爱网络游戏”等荣誉称号。

杭州漫奇妙动漫制作有限公司

杭州漫奇妙动漫制作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动漫节目原创、引进、发行和媒体营销为一体的综合性动漫公司。杭州漫奇妙动漫制作有限公司以传播文化理念为已任,通过传统文化理念与现代生命理念的完美融合,以创意、创新为基础进行动漫呈现。其作品内容新颖、形式丰富,打造了动漫卡通明星“洛宝贝”。

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04月15日,是网易集团下属的内资公司,公司将凭借网易集团的强大优势,组建中高级研发团队,致力于互联网络技术的开发与研究。

杭州魔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魔域网络是一家专注全球手游市场的自研自发公司,核心团队拥有多款SLG类型游戏的研发及运营经验。公司目前在上海、杭州、武汉等多地均有研发工作室,团队规模在200人以上,年产10款以上精品手游。产品包括,SLG(coz系列)、RPG(末世战争)、休闲养成(喵喵大作战),开发团队均来自腾讯龙图等成熟的游戏开发团队,目前线上产品已包含七国语言版本。

滨江发布  2019年0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