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定档了!看完烟熏妆哪吒,再来看“美食达人”朱小八

又一部杭产动画电影定档了!

9月13日中秋节,由浙江睿宸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山东影视制作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娃娃鱼动画设计有限公司、杭州流彩动画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福星高照朱小八》即将上映。

这个猪年,去电影院与朱小八一起过中秋!

image.png

先导预告片

浓郁国风 色香味俱全

不同的电影,同样的是,天蓬元帅依旧是那个爱吃美食的二师兄。

这次的“天蓬小帅”朱小八有了圆滚滚胖嘟嘟的可爱形象,因为向往人间美食,朱小八搞砸了王母娘娘的蟠桃宴,坠落福星镇,误打误撞地成为了福星镇的“守护神”。

影片中传统中秋佳节气氛,古色古香的小镇环境和屡屡出现的各色中国传统美食,汇成了浓郁的中国风,再加上呆萌可爱的各种有趣动物形象,让观众在电影里,同步过一个“色香味俱全的”中秋节。

image.png

image.png

杭产原创 致敬经典超越想象

电视剧版《西游记》霸屏30年,影响了无数观众。改编自《西游记》的动画影片数不胜数。1958年,中国动画人推出首部剪纸动画片《猪八戒吃西瓜》,为中国动画增添一个全新的艺术形象。

本片在致敬经典的同时进行了趣味化改编,以天蓬元帅为基础,融合了民俗、喜剧、神话、美食等元素,以及吴越文化和岭南文化,将中国传统文化和饮食文化相结合,同时穿插了中国传统节日等元素,全新演绎二师兄经典形象。

《福星高照朱小八》由浙江睿宸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山东影视制作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娃娃鱼动画设计有限公司、杭州流彩动画有限公司出品制作,杨加助、潘斌共同执导。

相信这一打造过《大圣归来》《领风者》等人气国漫作品的杭州团队,今年中秋将为大家献上新的惊喜!

image.png

image.png

9月13日,去影院和朱小八过中秋吧!

  2019年0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