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史上最帅Q版猪八戒来了!《福星高照朱小八》曝角色海报


随着“哪吒”火爆大银幕,《西游记》的另一个“大人物”浮出水面。

今日,《福星高照朱小八》发布角色海报以及角色预告片,“天蓬小帅”朱小八正式走进人们视野。帅气不失英勇,呆萌又可爱,网友惊呼“史上最帅Q版猪八戒” 来了。

朱小八角色海报

官方发布朱小八个人角色海报和预告片之外,同时发布了片中女主角玉儿以及王母和玉帝的角色海报。

福星镇最美大厨——玉儿,巾帼不让须眉,身着红衫绿罗裙,面对恶人毫无畏惧之色,尽显女侠风范。她是朱小八的最佳拍档,聪明伶俐,厨艺高超,有着自己的独特见解和坚持。

玉儿角色海报

天宫中的王母娘娘“瑶瑶”从容淡定,运筹帷幄。影射家庭中“母亲”的角色。身披华服丝带环绕,头戴凤冠气宇轩昂。

王母角色海报

玉帝“老张”是天宫大家庭的顶梁柱,温和忠厚,声如洪钟,既是“慈父”,又是王母的“铁杆粉丝”。谁能想真龙天子玉帝也有惊慌失措的时候。影片到底发生了什么样的故事,让我们拭目以待。玉帝和王母这对银幕CP将带给我们很多惊喜哟!

玉帝角色海报

来源:杭州网  2019年08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