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

酷卖街·动漫市集活动

    酷卖街白马湖主场二维码动漫创意超市

    二维码动漫创意超市,是从酷卖街团队中收集、挑选部分原创动漫创意产品,并为每件产品编上酷卖街统一标志的二维码,以实物或图片的方式,在博览会会场内的适当位置展示,展示区域不设售卖,只设一位做操作介绍的咨询员,观众只需用手机扫描产品二维码,利用网上支付手段完成付款后,就可以在现场指定地点拿产品,也可以留下收货地址,快递到家。

    鼹鼠地铁集市,刨地而起!

    2014年春季的这一天,在风起路地铁站里,在行色匆匆的人行通道中,一只鼹鼠刨地而起!霎时,艺文的气息、创意的氛围、动漫的元素,立刻充满了这处地下空间。由杭港地铁有限公司,杭州中国国国际动漫节会展有限公司、杭州酷麦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携手打造的杭州首个地铁集市—鼹鼠地铁集市拉开了序幕。

    朝朝暮暮、来去匆匆,寻寻觅觅、梦醉梦醒,鼹鼠悄悄告诉你:亲们,你正处在千年的历史、文化沉淀的包围中,将要往品质之城、创意之都、动漫之都的天堂走。来吧!鼹鼠为你提供旅途的茶歇,睹物思情,借物思人,借物思境,喝一口淡忘已久的心灵清茶;

    来吧!鼹鼠为你提供一个全新的地下生活空间,交流、碰撞、渲染,尽情挥洒久憋在内心的感情…

    幸福、快乐、小情调,鼹鼠,仅仅只能给予你这些了。在鼹鼠集市,你能卖什么呢?所有原创的元素,跨越所有行类。设计品、制作品、手工艺、音乐、漫画、插画、动画……你创作的姿态和表情,或者只是一个未成型的绝妙点子,只要你能秀出来,这里就有你的地盘。 鼹鼠集市为谁而开

    ● 渴望通过大脑和双手改变生活的创作人

    ● 为产品寻找和汲取新鲜灵感的企业、机构和公司

    ● 热爱生活,希望生活充满异趣的淘宝人

    ● 愿意学习交流创作经验的热心朋友

    ● 有兴趣欣赏杭州创意风景的游客

    招募热线:

    0571-86628565 18668090198 小马

    新浪微博@酷卖街 @鼹鼠地铁集市

    酷卖街 QQ群:91159690

    报名邮箱:coolmindfair@126.com

  2013年04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