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 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 第九届分赛区战况

2013中国国际动漫节 大连赛区


2013-03-27 17:22

 

为了展现大连动漫发展水平活跃大连动漫cosplay社团积极性,促进大连整体动漫文化发展,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且丰富的动漫文化活动氛围,同时为热爱动漫热爱cosplay的同好们建立并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我公司(科奥传媒)与贵公司共同举办此次2013中国国际动漫节“cosplay超级盛典”大连分赛区

此次活动旨在丰富学生假期生活。促进大连动漫文化发展。同时选出优秀社团和个人代表大连参加全国cosplay大赛向其他城市展示我们大连动漫的风采。此次活动参赛人数多达400余人,共计22只社团参与。大连的动漫社团用实际行动表现出了对于本次活动的支持与热爱。此次活动从准备到最后的比赛,每位参赛选手都是热情饱满,积极响应,对于组委会的各项规定也严格遵守与配合。最终为广大大连漫迷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通过这次比赛,不仅选出两组优秀社团晋级到2013中国国际动漫节“cosplay超级盛典”决赛现场。一名城市代言人。其他的参赛社团也通过比赛与专业评委们进行当面交流明白了自己的优缺点。这将良好的促进社团的进步与成长。虽然很多社团没有晋级但是赛后大家都表现出了积极的态度对于国际动漫节也有了新的认识。这是这次活动我们最为成功的地方。


来源:    作者:    编辑:王剑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