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 专业赛事> 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 第九届分赛区战况

2013中国国际动漫节 陕西赛区


2013-03-28 11:08

2013杭州国际动漫节陕西分赛区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体育馆如期举行,本次漫展力求内容新颖,风格多变,主题鲜明,打造成为西安地区动漫产业交流的风向标之一。通过本次漫展也展现了不容小觑的陕西地区动漫发展的进程和COSPLAY活动比赛的实力,这次漫展是本年度的最后一次盛会,虽然在寒冷的冬天举行,但是漫迷们的心却是火热的,COSER们的热情更是滚烫的,同时也希望参展漫展的COSER们多多注意保暖和安全。

本次活动的影响力也是很大的,参加漫展的人数在2天内达到了6000人左右,漫展知名度还是比较广的。在两天的比赛中,共有20个社团进行的角逐,各家都拿出了自己的绝活,带给观众们不同的感官体验,现场气氛十分火爆。

在严格的筛选和斟酌之后,最终结果也新鲜出炉了,第一名由纠结小时代社团活动,该社是一个进步非常快的社团,经历了多次大型比赛的历练得到了很好的学习,舞台表现力和人物塑造力均表现出色,十分震撼。第二名由思源漫势力银魂获得,第三名是天辉动漫社,优秀奖获得社团是长安剑语,优秀奖仙古粉丝团,优秀奖weekend死神,组委会特别奖轻音社。

本次城市之星代言人由本地知名COSER阿闷出任,阿闷的个人影响力和号召力在本地区尤为显著,是本地区的优秀COSER代表,作为城市之星的代言人,还是相当合适的。

2012年的结束意味着2013年征程的开始,预祝杭州国际动漫节圆满成功!


来源:    作者:    编辑:王剑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