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cosplay>分赛区战况

2013中国国际动漫节 广西赛区

2013年04月16日 11:21:51 星期二  

2013年3月23-24日中国国际动漫节“COSPLAY超级盛典”广西赛区选拔赛在烟花三月,伴着纷纷沓沓的落花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无论是来自区内各地冲劲满满的COS社团还是跨越了少中青年三大龄层的无数观众,都对每年一度的中国国际动漫节“COSPLAY盛典”赛区预赛充满期望。来自广西各地的城市代言人选拔赛、COSPLAY团体赛晋级赛的各位选手和社团们,不论是服装、道具、表演等各方面都远远超出南宁往届cosplay活动,将精心准备的舞台用最满的精气神展现给评委和观众,这让组委会感受到了广西cosplay不可忽视的精彩,并获得评委嘉宾的认可。

主办方首次使用了超大的LED屏幕、异形的舞台背景,华丽的背景设计让人眼前一亮,舞台灯光温柔不刺眼、干冰甚至吹泡泡机等一应俱全,相信一定能为参赛社团的表演增添不少色彩,不由得对比赛多了几分期待。 Cosplay比赛一开始,就吸引了展会内的观众往舞台靠拢,整个舞台与观众席连成一片,大家认真观看比赛的表情,真挚地为参赛社团喝彩加油的声音,感染着所有人的情绪,整个会场都因比赛而沸腾起来。

国漫广西晋级团队——扑克同盟《英雄联盟》。扑克同盟成立于2006年7月,是属于动画漫画COS类型的社团,参与了每年大大小小的各类动漫COS活动。社团成员由众多动漫爱好者组成,每人均有一张对应的扑克牌。你玩过英雄联盟嘛?没玩过?不要紧,让我们带你进入英雄联盟的世界吧,你会发现,这是一个很好玩的游戏哦!有趣的开头,还原度超高的装备,有条不紊的走台,短小精悍的故事情节,美丽的、妖艳的、可爱的、帅气的LOL角色栩栩如生,让LOL的玩家感动不已,惹得观众喝彩阵阵。所有的汗水和努力在这一刻得到肯定,相信在不久的决赛中,一定能带给我们更完美的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