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cosplay>分赛区战况

“大团”来袭 2014"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 武汉分赛落幕

2014年04月02日 11:05:07 星期三  

    杭州网讯 3月30日第十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湖北分赛区比赛在武汉市中南剧场落下帷幕,比赛吸引了近千名coser的参与,本次比赛也是主办方举办漫展10年以来一天参赛coser最多的一次,可谓盛况空前!

    别看我年纪小 我可是社团里的“前辈”

    熙儿是活动当天参加比赛的coser之一,她告诉记者,自己不仅要参加上午的双人赛,还要参加下午的团体赛,当问到她这样会不会很紧张的时候,她神情淡定的说:“还好啊,双人舞我跟搭档就排练了三天就完成了。”言语中有种“御姐范儿”,后来记者了解到,熙儿今年其实才12岁,但她在四年级的时候就通过贴吧找到现在自己所在的这个社团,虽然是社团里面年纪最小的一个,但论起资历来绝对是“前辈”级别。

    当天比赛现场,像熙儿这样年纪参加比赛的小coser还有很多,他们都从小对动漫感兴趣,是动漫的忠实爱好者,对于参加比赛,他们更多是享受其中的乐趣,有种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感觉。

    社团人数虽多 每个社团成员都很“给力”

    本次武汉赛区最大的特点之一就是大型社团多,部分社团人数将近50人,虽然人员众多,但是每个团员都充满了激情,没有一点松懈。

    陆同学是一名大四学生,他所在的社团成员就有40多人,他告诉记者,自己是社团的一名新成员,所以这次担任的只是一个小角色,可他却没有因为角色小而“打混”,趁前辈们在休息的时候,他特地跑到前台观看其他团的彩排,他说社团每个人都很努力,特别是今天比赛现场有很多大型社团,竞争特别激烈,所以自己更加不能松懈。

    比赛当天这些社团成员们各个“全副武装”,在造型和道具上精心设计,他们接连表演了华胥引、封神榜、真三国无双、未来日记等多个精彩剧目,为观众带去了一场视觉盛宴。

    两大社团并列进入杭州总决赛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来自武汉的厄守之森所出的女体三国之风云再起,获得了本次湖北分赛区的冠军,来自武汉理工大学华夏学院的族翼幻想动漫社所出的真三国无双7《乱世称雄》获得本次比赛的亚军,他们将以并列第一名的身份参加位于杭州的“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全国大赛,与全国各地的顶尖cos团队一起在杭州国际动漫节这个国际舞台上展现自己的风采。

    主办方说,本次第十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湖北分赛区与以往相比,有着更加华丽的舞台,以及超出历年来武汉最强cosplay社团,在经过激烈的比赛后,才最终确定最后的名次以及最终代表团队,相信此次相关代表社团能够为湖北武汉获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