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cosplay>分赛区战况

2014中国国际动漫节 江西赛区

2014年04月03日 14:02:41 星期四  

3月28日-3月30日,南昌首届漫游引力动漫文化展,在南昌上海路699文化创意产业园盛大开幕。此次活动3天内,共吸引了江西省内的近8000名动漫爱好者来到现场观看。本次动漫文化展不仅吸引了南昌本地的众多动漫商家,还有来自河南、湖南、广东等全国多个地方的动漫相关产业商家前来参展。

本次动漫文化展让人倍受瞩目的是:中国国际动漫节(简称“国漫”)COSPLAY超级盛典大赛首次在江西设立赛区,并且在南昌举办。本次大赛有来自江西省内40多个动漫社团报名的50多组精彩节目参加角逐。作为“国漫”在全国各大赛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在南昌举办的大赛优胜者和优秀节目,将可直接选送参加2014年度“国漫”在杭州举办的总决赛。所以对于江西的动漫社团和爱好选手而言,此次盛会是个很好的交流和学习的机会,让江西能有更多的动漫COSER能够走出去,与全国甚至国际的优秀选手进行PK交流。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江农240星辰燕窝团子带来的《翼年代记樱若飞武》晋级五一在杭州举办的全国总决赛。

本次动漫文化展另一个受瞩目的精彩靓点就是,由最新全息投影技术放映的——“初音未来”同人音乐会首次空降南昌。全新的视觉冲击带给大家超酷的体念,让南昌的音粉们直呼过瘾。连续3天的不间断放映,场场爆满。来自初音官方播放的工作人员也一直感叹:南昌的小朋友们真是太热情了。

除了以上2大靓点以外,现场还有国内明星COSER嘉宾签售互动、全新专属COSPLAY装扮摄影体验、女仆主题饮品休息区、特色桌游比赛、腾讯手游天天系列现场体验、特色同人集市等。让许多来到现场的动漫迷们直呼太过瘾了,我都不想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