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cosplay>分赛区战况

2014中国国际动漫节 陕西赛区

2014年04月04日 09:05:31 星期五  

    2014杭州国际动漫节“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陕西分赛区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体育馆于2013年12月7-8日举行,本次漫展力求内容新颖,风格多变,主题鲜明,打造成为西安地区动漫产业交流的风向标之一。通过本次漫展也展现了不容小觑的陕西地区动漫发展的进程和COSPLAY活动比赛的实力,这次漫展是本年度的最后一次盛会,虽然在寒冷的冬天举行,但是漫迷们的心却是火热的,COSER们的热情更是滚烫的,同时也希望参展漫展的COSER们多多注意保暖和安全。

    本次活动的影响力也是很大的,参加漫展的人数在2天内达到了5000人左右,漫展知名度还是比较广的。在两天的比赛中,共有33个社团进行的角逐,各家都拿出了自己的绝活,带给观众们不同的感官体验,现场气氛十分火爆。

    在严格的筛选和斟酌之后,最终结果也新鲜出炉了,第一名由暴走小男孩夺冠,该社是一个进步非常快的社团,经历了多次大型比赛的历练得到了很好的学习,舞台表现力和人物塑造力均表现出色,十分震撼。第二名由思源漫势力最终幻想零式获得,第三名是纠结小时代。双人赛冠军:柒莫之音

    2014年的结束意味着2015年征程的开始,预祝陕西赛区晋级的团队能够在“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全国总决赛上获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