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cosplay>分赛区战况

2016广西赛区

2016年03月30日 18:42:11 星期三  

2月13~14日,月邪动漫冬季盛典再次与大家相会在初六初七的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温暖的天气点燃了观众的热情,同时也吹响了2016年COSPLAY比赛的号角。

中国国际动漫节COSPLAY广西赛区今年的比赛也是激烈非常,各大社团都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最后团体赛前三名分别是扑克同盟玛丽苏天团《魔笛Magi—战时之声》、ANGLE角度动漫社《天涯明月刀》、云吞不动城社团《古剑奇谭之芳华如梦》,COS双人由3年s剧团 两老司机《苍天航路》收入囊中。宅舞双人得主则是双十双夏《呜呼,美妙的喵生》。今年特别设定的奖项国风奖团体和双人得主则是ANGLE社团和3年s剧团。

团体一等奖得主《魔笛Magi—战时之声》,出自社团扑克同盟玛丽苏天团,该社团拥有多年的上台经验,在各方面技术更熟练,舞台节奏紧凑,音效到位,获得第一名实至名归。

双人COS由3年s剧团 两老司机《苍天航路》获得,宅舞双人由双十双夏《呜呼,美妙的喵生》获得,由衷的祝愿他们能在国漫全国舞台上拿出最好的表现,获得优异的成绩。

冬典现场随机分布着3个冬典interesting的相框,大家有没有拿起来摆pose拍照呢~?

传统的国产动画贯穿了大龄漫迷的成长史,《葫芦兄弟》、《渔童》、《雪孩子》、《天书奇谭》、《哪吒闹海》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童年动画,优秀的国产动画还有很多,但是曾经经典的童年国产动画也不能忘记。在12号厅内更有现场国产动画主题绘画比赛,众多本土绘画能手纷纷留下自己的作品。2016年第十一届冬典,让我们一起向国产动画致敬!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不同的嘉宾担任比赛评委,第一天的比赛评委由知名COSER血猫、十二靥、席珍、Willie魔王担任,第二天的宅舞比赛评委责是舞见食梦棉、李向哲、贤儿。七位嘉宾担任2天的比赛评委,在我们官方展位,有特别邀请的《大圣归来》官方唯一授权同人画集主编赵老师现场签绘。

这次冬典首次邀请Bilibili弹幕网进驻,B站在9号展厅内搭建了一个大型特装展位,吸引了大量观众驻足观看。并且在展位内安装了大量电视直播B站的视频,这样逛展的同时也能逛B站哟~

本次冬典主办方仍然坚持取得国内知名动画电影的播放版权,通过国产动画电影放映点位让现场的观众感受到了本土动漫的特色所在。同时,特别鸣谢 @动漫媒体人小胖 代表官方授权展映,战略合作媒体:二次元小窝 现场的观众在逛展之余还可以看到:《空山鸟语》、《魁拔之十万火急》、《魁拔之大战元泱界》、《神秘世界历险记2》、《倒不了的塔》、《我是狼》、《龙之谷破晓奇兵》、《熊猫手札》、《十万个冷笑话》、《端脑》、《纳米核心》、《画江湖之不良人》、《罗小黑战记 》、《 口水三国》、《潮流顽主》、《吃饭睡觉打豆豆》、《茶啊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