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cosplay

2016“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大赛简介

2016年04月05日 17:33:54 星期二  

“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每年“五一”期间在杭州总决赛,并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一届,是中国国际动漫节重要项目之一,是拥有最多国内分赛区及首个拥有海外分赛区的国际性COSPLAY大赛。至今分赛区已累积覆盖至全国28个省会城市及香港、台湾地区,并且拥有多个国际分赛区,直接参与社团600多个,参与人数近5万人。

“超级盛典”作为全国重要的“COSPLAY”赛事,为培育国内优秀的COSPLAY团队及从业人员提供了专业的演出和竞技平台,对提高中国COSPLAY动漫产业的竞争性和促进中国COSPLAY文化的长足发展起到了重要意义。同时,“超级盛典”作为一项国际性赛事,为国内COSPLAY机构及爱好者提供了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机会,为中国杭州成立 “世界COSPLAY联盟”打下了基础。

组织机构

本次大赛由中国国际动漫节节展办公室主办,杭州中国国际动漫节会展有限公司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