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cosplay

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服务信息

2016年04月14日 16:13:02 星期四  

    比赛时间:2016年4月28-5月1日(4月28-29日为杭州及周边赛区预赛、4月30日-5月1日为全国总决赛)

    比赛地点:杭州滨江白马湖会展中心B馆地下一层,具体时间为10:00—12:30 、13:30—17:00。

【票务信息】

    购票须知:

    (1)2016年4月28-29日(杭州及周边赛区预赛)门票价格:40元/张;

    (2)2016年4月30-5月1日(全国总决赛)门票价格:60元/张;

    (3)1.2米及以下儿童半价;

    (4)比赛时间:上午10:00—12:30 、下午13:30—17:00;

    (5)门票仅售当日现场票,不提供现场预售及网上预售;

    (6)门票仅限于COSPLAY超级盛典使用,不通用于中国国际动漫节博览会;

    (7)门票每天限售1500张;

    (8)门票仅一次性使用,出去再进入需再次购票;

    (9)门票应在注明的使用日期使用,每天一券只限使用一次,副券撕下后作废。

    (10)最终解释权归本单位所有。

    位置:

    观众须知:

    1、观众凭票入场。不设座位号,先到先坐。

    2、请持票人有序入场,1.2米及以下儿童在成人带领下购买儿童票入场。

    3、在观赛过程中,观赛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场内观看纪律,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若违反纪律,因不听劝阻而导致的一切严重后果均由当事人负全责,赛事主办单位及承办机构概不负责。

    4、现场工作人员有权利要求违规人员离场,造成严重后果者,将移送公安机关依法查处,严重追究责任。

    5、场内禁止吸烟,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以及软硬包装饮料等物品入场;严禁携带管制刀具、枪支弹药进入活动现场;严禁向舞台投各类物品,严禁燃放烟花爆竹,严禁跨越设置警戒线签名或拍照。

    6、禁止宣传有损国家形象和尊严的标语、口号、言论和物品。

    7、禁止在比赛现场用餐,若外出用餐,可与现场管理人员进行确认,凭门票可再次进入比赛现场继续观看。

    8、门票应在注明的使用日期使用,每天一券只限使用一次,副券撕下后作废。

    9、此票需加贴公安部门安全管理监制标签有效。

    10、最终解释权归本单位所有。

 

本活动由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独家承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