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cosplay

2017杭州Cosplay文化节 企业亮点预告 第二弹!

2017年11月21日 16:35:00 星期二  

2017杭州Cosplay文化节不知道昨天三个参展企业别出心裁的创新亮点有没有吸引到大家呢今天为大家继续介绍另外三家企业的创新展示哦 ╰(◕ᗜ◕)╯

美盛文化

美盛文化在本次文化节上将致力于通过多种方式,打造属于Cosplay的独特文化氛围。华丽的Cosplay衣物展示,展现旗下品牌的风采。独属于二次元的互动游戏,玩法有趣,奖品丰盛。以及专属游场coser们的休息、充电、存包区,提供贴心舒适的服务。勇敢的少年少女啊,快来面基吧!

翻翻动漫

翻翻动漫一直致力将优质国漫作品推往海外市场。在本次Cosplay文化节上,将携获得日本国宝级漫画家富坚义博亲自推荐的作品《拾又之国》与同名动画阵容豪华、中日同步的《时间支配者》参展,单行本、周边、场景合影,更多丰富内容敬请期待。

网易漫画

网易漫画将会利用平台上已有的优质漫画作品在本次cosplay文化节上打造一个互动满满的二次元空间,由美轮美奂的网易漫画鹿娘立牌作为嘉宾坐镇网易漫画展会现场,更有以网易漫画平台上拥有超高人气的《中国怪谈》的主人公小智作为精美封面的VIP小礼物赠予漫迷们。网易漫画将精心打造一场集漫画艺术与二次元创想于一身的视觉体验盛宴,让大家在这一场盛大的二次元世界探索漫画的无穷魅力。

更多文化节活动精彩预告,请持续关注我们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