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cosplay

这两天,二次元都慕名来到这里——

2017年11月26日 14:56:11 星期日  

签 售 篇

今年文化节的名家签售会、见面会邀请了二鬼、昭君、狂间、Can_Yh等知名人气COSER、微博大V与漫迷们互动交流;云雀 、李蚊香 、叶洛洛 、艾予泽 、妖扬等知名唱见、人气UP主也受邀与粉丝们见面、签名互动,现场气氛炒鸡火热。粉丝们与心仪的大大面基了,都好鸡冻,国漫君也被感染啦!

晚 会 篇

本届文化节首次举办跨次元晚会,结合古风与和风,中国传统民间器乐与动漫二次元的演绎,为观众带来了酷炫的跨界晚会。曾为腾讯游戏《剑灵》演唱主题曲的B站人气UP主云雀,因其独特的转音和风格受到广大粉丝的喜爱的李蚊香,擅长多种乐器的音乐才子艾予泽,古风圈网站歌手部、策划组负责人妖扬,电视剧琅琊榜主题曲《赤血长殷》原唱之一的宗顺康,B站2016年音乐区翻唱总排行榜冠军叶洛洛,以及国内首个由7名活力美少女和1名虚拟偶像组成的跨次元科技偶像女团“SSIdol”等人气动漫圈、古风圈歌手现场献唱,声控们表示“耳朵都要怀孕了”。2017年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总决赛盛龙组金奖获得者,来自北京赛区的“D剧团”,在现场表演了《天涯明月刀》的COSPLAY舞台剧,很还原很精彩~!

下面是一大波美照,你准备好了吗?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