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cosplay>杭州COSPLAY俱乐部>精彩图片>

杭州COSPLAY文化节火爆开启

2014年11月30日 09:57:43 星期日  杭州网

台上台下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热烈。

高校COSPLAY秀上,coser们演绎《火影忍者》。

杭州赛区双人组比赛进行中。

杭州网讯 11月29日,一场岁末动漫狂欢盛宴火爆开启——2014杭州COSPLAY文化节开幕,COSPLAY双人赛、名家签名会、高校COSPLAY秀等一系列活动,让动漫的激情再次溢满杭城。

文化节开幕式现场进行了杭州COSPLAY俱乐部的挂牌仪式,杭州网、杭州宋城、翻翻动漫成为首批杭州COSPLAY俱乐部会员单位,俱乐部的成立将为杭州COSPLAY文化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新的力量。

激烈!杭州赛区25支双人组COS团队角逐明年“COSPLAY超级盛典”总决赛名额

“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杭州赛区双人组比赛是每届文化节重要活动内容之一,今天比赛的启动也正式拉开了明年动漫节“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总决赛选拔赛的序幕。据了解,这次比赛的前三名将获得明年动漫节期间总决赛的“入场券”。

舞台上,十余支双人组COS团队展开了激烈的PK,他们各出奇招,用精巧的创意、逼真的服装、动情的演绎博得了在场评委与观众的阵阵喝彩。今明两天,共有25支团队将登台一决高低。

作为这次比赛的评委之一,阿修蓝对COSER们寄予了厚望。阿修蓝是北京COSPLAY歌舞剧宗师级代表人物,曾连续多年获得中国国际动漫节前三甲。玩了14年COSPLAY的他,已经从业余人转型成为了职业人。阿修蓝坦言,目前动漫界很缺创作人才和演艺人才,他希望热爱动漫的朋友可以在这条路上坚定不移地走下去。

好看!COSPLAY舞台剧《倩女幽魂》惊艳全场

今年COSPLAY文化节的“重头戏”,当数《倩女幽魂》和《古剑奇谭》两部COSPLAY舞台剧。

《倩女幽魂》舞台剧由杭州COSPLAY俱乐部联合杭城各大动漫社团精心打造,知名COSER猴子哥哥、凹凸、扶苏公子、十三、秭颜等倾情参演,使得整部剧惊艳全场。

大家都知道,《倩女幽魂》是一部虐心虐情又华丽凄美的情感大戏。这部舞台剧是根据《倩女幽魂》游戏版改编,剧中“十世镜”这一情节让人印象深刻。宁采臣通过一面神奇的镜子,进入到聂小倩生前的世界,并体会她一世世的喜怒哀乐,爱恨情仇,为她几生几世的悲惨命运而唏嘘嗟叹。最终,经历了荡气回肠爱情洗礼的两人也了解了爱的真意。

日前,电视剧《古剑奇谭》热播,吸引了大批观众。明晚(11月30日晚),COS版的《古剑奇谭》将在宋城上演,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前去看看。

热闹!COSER爱好者互动、交流、狂欢的平台

COSPLAY文化节上自然少不了一场接着一场的高校COSPLAY秀等。这些来自各个学校的COSER们,穿着华丽的服装,手持造型各异的道具,为杭州动漫爱好者和市民们奉上了一场场充满动漫风情的视觉盛宴。

还有动漫集市、我型我秀等活动,也成为了COSER爱好者现场互动、交流、狂欢的舞台。

明日(11月30日),2014杭州COSPLAY文化节各项活动仍将继续,一起去宋城“动”起来!

作者:徐可 徐文迪 编辑:赵婷
合 作
伙 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