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cosplay>杭州COSPLAY俱乐部>最新消息>

2015杭州COSPLAY文化节“跨城”来袭

2015年08月20日 09:55:10 星期四  

2014杭州Cosplay文化节古风摄影大赛参赛作

    第十二届动漫节COSPLAY平面摄影大赛谁是COSER平面之王?

COS是与二次元的一场邂逅,在这个秋天让我们相遇这场“邂逅”。

为了给COSER爱好者提供更好的展示机会,给予其在COSPLAY领域的身份认证,提升COSER的镜头感与艺术表现力,中国国际动漫节首次携手半次元网站举行第十二届动漫节COSPLAY平面摄影大赛。

作为国内最专业的COSPLAY综合社交平台,半次元(banciyuan.com)今年首度承办平面大赛。半次元运营总监绿川告诉记者,大赛将于10月启动,然后进行为期两周的作品征集,接着是线上展示,最后评选出奖项。“优胜者能受邀参加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动漫节的一些线下活动等。”说起为什么承办这场大赛,绿川很感慨,“我们公司以前是在北京的,因为公司成员都很喜欢杭州的动漫氛围,所以搬到杭州来了,希望能参与到杭州的动漫事业中,发挥自己的热量。”

COSPLAY平面摄影大赛是一次让COSER们自我展现道具,展现妆面,展现服装和自信风采的机会。本次大赛除奖金外,第一名将成为第十二届动漫节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代言人,并获得评委资格,且该选手资料自动进入评委库。前四名获奖选手还将成为超级盛典门票的封面人物……10月-11月,万千COSER将在此集结。心动了吗?赶紧来!

 

 

【相关链接】

“2015杭州COSPLAY文化节”动漫集市、动漫艺术画廊免费报名开放 报名表可下载

第四届“杭州COSPLAY文化节”双人组报名表下载

作者:熊艳 郭梦婕 编辑:赵婷
合 作
伙 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