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cosplay>杭州COSPLAY俱乐部>最新消息>

2017杭州Cosplay文化节 企业亮点 第一弹!

2017年11月20日 16:35:00 星期一  

2017杭州COSPLAY文化节此次参与文化节的六家杭州动漫游戏企业各出奇招纷纷展示出了自己的特色与亮点给现场的小伙伴们让我们先睹为快吧!>3<

电魂网络

电魂网络将携旗下《光影对决》手游参加本次文化节。《光影对决》是由电魂网络耗时两年倾情研发的二次元向漫改MOBA手游,以热血国漫为原型,打造美术质量高、玩法创新多、真实还原漫画形象的精品游戏。每名英雄都具备专属背景故事,串联重点游戏事件,构成宏大完整世界观。首创3V3V3V3四方大乱斗模式12人参战,一改市面主流MOBA手游无脑复制端游玩法弊病。自2016年起,已经历三次删档测试,数十万玩家参与,口碑反馈极高。

 

中南卡通

中南卡通根据网龙同名竞技网游开发,重磅推出的以一种全新交互方式的大型冷兵器战争动感VR游戏“虎豹骑”将在文化节亮相。真实重现了三国时代“虎豹骑”这支传奇部队驰骋沙场的情景。它以720°沉浸视野带领玩家领略三国风情,通过大规模同屏显示人物数量,写实的美术设定,多种模式完整还原中国古代大型历史战争场景等种种手段让玩家真实体验冷兵器时代战争的热血和魅力。

黑岩网络

《边际启示录》是杭州黑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主培育的国内首个多故事线的原创未来幻想题材系列IP。目前已拥有完整的世界观框架20余万字,以此IP为核心开发了高品质的剧集动画、漫画、有声读物、小说、手游、模型手办周边等一系列品种丰富多样的数字产品。现已有5部有声小说上线酷我听书,漫画《星降》已在布卡漫画等各大漫画平台火热连载中。此次亮相文化节的还有边际启示录动画剧集《星骸骑士》预告片以及边际启示录衍生产品大型雕像“血燃”和“铁幕”。

我们会陆续发布企业项目亮点,以及日场趣味活动哦~请继续关注!!

作者: 编辑:赵婷
合 作
伙 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