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cosplay>世界COSPLAY联盟>最新消息>

世界COSPLAY联盟将在杭州成立

2014年05月13日 15:38:31 星期二  

杭州网讯 去年,全世界多国COSPLAY活动主办方代表齐聚杭州,围绕如何提升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的专业性水平、如何加强国际间动漫文化的交流与合作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今年,美国、丹麦、荷兰等七个国家的COSPLAY活动组织机构代表再次相聚杭城。他们为动漫节而来,为COSPLAY文化的明天而来,他们在白马湖动漫广场共同参加“世界COSPLAY联盟”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签署《世界COSPLAY联盟成立杭州议定书》。

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是中国国际动漫节上极具人气的重要活动项目之一,也是全国乃至全球COSPLAY赛事水平最高、参赛地域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代表性活动之一。今年,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设立了20个全国分赛区,7个海外分赛区, 参赛社团600多个,直接参与人数达到将近40000人。 世界COSPLAY联盟的成立,无疑可为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打开一扇面向国际的窗口。据了解,从2015年开始,每届动漫节都将举办世界COSPLAY联盟杭州峰会,为各国代表提供一个研讨交流、切磋技艺、分享经验的平台。

此外,杭州还准备构建网页专区,这将会是另一个COSPLAY文化展示与交流平台。在这里,你不仅能掌握各国COSPLAY活动的相关信息,还可以了解到国外先进的COSPLAY理念。

作者: 编辑:俞侃
合 作
伙 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