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cosplay>中国Cosplay联盟>资讯>

第十届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南京赛区落下帷幕

2014年01月16日 09:23:10 星期四  杭州网

    本网讯 11月22日,中国COPSLAY超级盛典南京赛区在玄武湖畔的国际展览中心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共吸引了三十多支社团参加,角逐来到杭州全国总决赛的晋级资格,最终团队赛由断念社团的《九阴真经》晋级全国总决赛、双人赛为湿意天城《逐梦令》晋级。

    活动当天是零下5°,但是寒冷的天气并没有阻挡coser和观众们的热情,即便穿着清凉的动漫服装,coser们仍旧在镜头前摆起动漫角色的经典动作,丝毫不畏严寒所动。当日参赛社团共计20多组,双人赛10多组,将近500多名coser参与其中。当coser们在舞台上展示他们精心编排的剧目时,台下的数千名观众们更是将120平米的超大舞台围了个水泄不通,精彩的节目更是让观众们时不时爆发出阵阵惊叹声和掌声。在后台记者采访了异阶魔方的团长,本次国漫南京他们带来的是《白蛇传-人生如此》。“我们一直知道国漫有专门为原创古风COS设立的盛龙组,所以今年CJ决赛比完就有了想参加国漫的愿望,这次白蛇传是我们为国漫专门排练的剧” 异阶魔方团长激动的说。

    除了舞台上coser们的激情演绎外,知名配音演员音频怪物作为本次活动嘉宾也亲临了现场,热情的粉丝更是将现场气氛燃烧到爆点。同时还有知名coser包子、HANA、小骨、噬言、soyajam也分别担当了签售嘉宾、主持人以及评委。

    据了解此次南京赛区前期预热活动从10月下旬开始,报纸、分众电视、市内户外大屏等都对此活动做了大量宣传。海报张贴到小区和市内近600家终端渠道店,彩页通过社团发放到了几乎所有中学和高校。为了更好的宣传活动,主办方在微博上与粉丝精彩互动,并举办了转发抽取活动门票的活动,得到了粉丝们热情反响。

    让我们期待晋级社团能在第十届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总决赛中大放光彩,取得好成绩!

双人赛晋级团队:湿意天城《逐梦令》
作者:俞侃 编辑:俞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