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cosplay>中国Cosplay联盟>资讯>

第十届COSPLAY超级盛典山东赛区

2014年02月27日 10:07:41 星期四  

杭州网讯 第十届(2014)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山东赛区选拔大赛于2013年12月28日—29日在山东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最后选拔出2014年将代表山东决战全国大赛的是来自济南的组合:“羊羊羊” 。

角色出处:剑网三纯阳定国成女和剑网三纯阳破军萝莉。华丽的服装道具和配饰,精彩的剧情,以及音乐、音效、配音方面也做的相当到位,赢得了在场观众们及大赛评委们的热烈掌声。

此次活动出席的嘉宾有小梦(黑天工作室) LINLIN,宿夜,桃子以及来自山东省市的15组双人COS参赛队伍相聚在济南。每组选手发挥出最具有实力的水平,绽放出最绚丽的光芒。精彩的表演又怎能得知幕后的辛苦与汗水!

每一年不断有新的COSPLAY团队出现,每一年拼搏的勇气让我们于目共睹,我们更期待的是2014年COSPLAY超级盛典全国大赛水平蒸蒸日上,又有哪些热爱和喜爱COSPLAY的朋友们实现了梦想。祝愿山东选手们在全国大赛上再创佳绩!预祝2014年中国国际动漫节COSPLAY超级盛典圆满成功!

D:同人资料总结2014年漫展QQ图片20140224113923.jpg

作者: 编辑:俞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