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cosplay>中国Cosplay联盟>资讯>

2014中国国际动漫节 广东赛区

2014年04月23日 17:28:11 星期三  

    历经3个月,跨越广东全省5个城市、超过100队参加队伍的2014中国国际动漫节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广东分赛区总决赛终于在4月12日圆满结束!总决赛当日,来自各城市的8组COSPLAY选手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晋级的8队选手在深圳群众艺术馆展开了最后的角逐!

    12号的早上天气晴朗,大家早早的都赶到了比赛地点,开始了最后的准备工作。彩排、演练、换装、调音调灯等有条不紊地进行。为的便是给广东的cosplay爱好者们呈现一场最好的舞台演出。

    本著公平、公正、公开的竞技原则,比赛组委会本次分别邀请了五位重量级嘉宾担任本次评委:来自广州的LALA二世、来自黑天工作室的菜菜、沙包以及来自新胧月社团的曲豆、力力。

    通过近3小时的紧张比赛环节与评委打分,最终双人赛第一名由来自珠海,服装、表演和剧情安排的表现都异常优异的【七重奏小分队】获得,同时也获得了进军全国总决赛的入场券。团体赛方面则由来自广州的动漫堂拔得头筹,获得了全国总决赛的资格。尘埃落地后,菜菜为最终的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在全场观众和嘉宾的喝彩声中,比赛正式结束。

    精彩的节目,热情的观众,让现场及更多的人认识了cosplay的奇妙世界。让我们祝福这两队将代表广东赴杭州参加中国国际动漫节COSPLAY盛典全国总决赛与全国顶尖的COSPLAY团队一较高下,献上一场精彩的演出!

作者: 编辑:赵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