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你,准备好了吗?

2018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就要开始啦!想想有点小激动啊!!!小伙伴们是不是很好奇盛典现场的“真实面目”呀!

好!现在!对!就是现在!

让国漫君带你一起,直击盛典现场!!提前揭开“2018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 的神秘面纱!!

滴滴!到啦!我们的“cosplay超级盛典”位于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B馆地下一层和国漫君一起进去看看吧~

点击图片进入视频播放页面

入口处有醒目的 “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海报超“吸睛”啊

顺着入口往楼梯下走就能看到“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进场处啦~ (当!当!当!)

点击图片进入视频播放页面

我们的舞台炫酷登场!位置已经给你留好啦快过来坐

哦哦哦,再给小伙伴们提个醒!本次“2018cosplay超级盛典”门票可在喵特APP,喵特官方网站,喵特微信公众号,喵特QQ公众号,喵特QQ钱包等渠道进行购票~每天的票价为均60元哦~ 比赛内容安排如下:

2018年4月26日——杭州赛区晋级赛

2018年4月27日——杭州赛区晋级赛

2018年4月28日——双人赛、宅舞赛、国际双人赛总决赛

2018年4月29日——团体赛总决赛

2018年4月30日——团体赛总决赛

大家可别错过想要观看的比赛呦~

现场一切准备就绪期待小伙伴们与我们一起开启这次精彩奇妙的动漫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