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最冷的日子,顶风冒雪,四面八方赶来,杭州这个地方今天"最美"!
发布时间:2018-12-30 10:55:00

冷冷冷,杭州下雪了!小伙伴儿们秋裤都穿起来了吗?你知道吗?今天有个地方,应该是全杭州秋裤最少的地方吧!一群抗冻的小哥哥小姐姐,在这大雪纷飞的日子集聚于此。

对了!就是颜值满满、热闹非凡的二次元跨年盛会——2018中国(杭州)COSPLAY文化节!12月30日-1月1日,与你在杭州滨江白马湖动漫广场动漫跨年。

一大早,动漫广场上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在零下的寒风里,大家都自觉整齐地排着队依次入场。国漫菌要给我们动漫之都的小伙伴儿点个大大的赞!外面天寒地冻,场馆里却是另一番景象。这里是年末的二次元大PARTY!

image.png

门口的签到墙已经涂满啦!认真的签绘最美丽~看这架势,二次元的明星超有范儿

image.png

排队的爱好者们也是秩序井然

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动漫节是全家欢的盛会,而COSPLAY文化节,真正是爱好者的聚会,自我展示、约拍面基、结交新友。不仅有好看的小哥哥小姐姐,还有童心未泯的老爷爷,稚气未脱的小COSER……精彩这么多,你还忍得住不来?明天和后天COSPLAY文化节仍将精彩继续!

购票方式

温馨提示·交通

地铁一号线江陵路站·动漫地铁车站

展会期间有全天免费接驳车往返白马湖

15分钟一班

欢迎乘坐动漫地铁,来文化节跨年!

雪天路滑,注意安全

等你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