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全国分赛区招募启动

image.png

第十六届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全国分赛区招募正式启动!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是中国国际动漫节针对动漫爱好者设立的专属赛事,也是目前专业性最强、覆盖面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国家级品牌赛事。赛事历年平均每届参赛选手达16000人以上,参与人数超过百万人次。

image.png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动漫节总决赛照片

2019年,第十五届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共设有23个国内分赛区,7个境外分赛区。共有千余支队伍报名参与比赛,最终102支分赛区优胜队伍进入总决赛。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分赛区比赛照片

分赛区作为超级盛典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全国各省市按照组委会统一标准和赛事规则,开展预选赛的组织执行,为总决赛选拔优秀团队,并进行相关宣传推广工作。

招募安排如下:

一、招募流程:

公开招募—>分赛区承办方申报—>资料审核—>内部评议—>签订分赛区协议—>公布分赛区名单

二、申办时间:

2019年7月15日-8月15日

三、申办材料:

1.2020年分赛区活动方案

2.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3.公司图文简介(包括企业概况及承办经验)

4.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5.安全责任书(签署盖章)

四、申办方式:

在8月15日前将申报材料打包发送至指定邮箱cosplay@cicaf.com。

五、申办要求:

申报单位需满足以下条件,方可申报承办分赛区活动:

1.独立法人公司,公司注册资本100万以上(优先考虑);持有效工商营业执照并注册成立两年以上。

2.经营范围包括且不限于活动组织、策划项目许可等。

3.申请人必须是公司法人或合伙人,或有三年及以上相关活动或展会的策划组织经验,申请时请提供历届活动资讯介绍,包括人数、场地、规模、现场照片等相关历史资料。

4.公司在动漫游戏行业内具有良好的口碑和赛事举办经验,并有很好的组织基础与行业支持。   

5.有组织和承办COSPLAY团队赛、国际双人赛及动漫舞蹈大赛的能力,赛区参赛队伍不得少于20支,每个项目参赛队伍不得少于3支。赛事结束后必须提供所有参赛团队的资料、照片及视频。

6.活动场地不得少于1000平方米,比赛舞台不少于100平方米,需具有专业的舞台及灯光音响设施设备。

7.比赛须配备专业主持人,并有3位及以上的专业评委。为公平公正,分赛区专业评委需在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评委库中选取,并报请赛事组委会确认。

8.应具有当地平面、户外、广播、电视传统媒体以及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和游戏动漫相关专业媒体渠道的资源,并有具体的宣传执行计划。新闻发布内容,需提前报备赛事组委会审核。

9.承办过“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分赛区的申报方将优先考虑,但要提交相关承办成果资料。

热忱欢迎各地漫展主办方申办,我们将本着合作共赢的准则,为全国cosplay爱好者提供更加公平公正的比赛环境,更加纯粹专业的比赛氛围。

附件:

2020超级盛典分赛区活动方案.pptx

2020安全责任书.docx


中国国际动漫节节展办公室

2019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