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高校联盟动漫节专题报道

动漫节高科技和人性化设计处处可见

“咦?这是什么?过去看看”本届动漫节增添了许多具有吸引力的高科技设备,比如在B馆四楼的光之影设备,通过运动双手和光感应原理控制动画画面。在三毛纪念展前围聚着一群小朋友,他们被高科技的漫画投影吸引,发出阵阵惊叹。“沉浸式”影院中流动的光影给予游客极强的现场感。在B馆地下一层的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上,舞台左边离舞台较远处设置了大屏幕投影的人性化服务,为离舞台较远的观众们提供了观看便利。随处可见的志愿者和工作人员也为游客们提供了周到的服务,尽力让游客们的动漫执行舒适便捷。

动漫节“大师面对面”听大师讲述如何讲故事

两位来自美国小飞机制作公司的大腕儿用具有个人特色的讲法带来了一场主题为“故事的挖掘与延展”的别开生面的演讲,Josh Selig(约书亚•西蒙)用图形说明法讲述动画故事的讲法,他的团队成员则引用诸多名人名言讲道理。“动画故事不仅仅需要技巧,更需要热情和爱。”宴会厅坐满了来自五湖四海各个领域的朋友们,个人演讲结束后,主持人安排大师们与嘉宾们做了问答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2015年0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