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分会场

分会场|艺创小镇分会场活动预告

4月28日下午,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动漫节艺创小镇分会场系列活动将在凤凰创意大厦举行。活动以“欢乐动漫·美丽西湖·协同创新·合作未来”为主题,汇聚一批乐于分享的专家学者、领军企业和先锋人物,围绕创业创新、产业服务、成果展示等内容开展交流与合作。

活动一:蔡志忠现场签售会

时 间:13:00—14:00

地 点:凤凰创意大厦3A会客厅

蔡老师擅长以简约流畅而不失细腻传神的线条,表达他对东方佛学的深刻领悟与理解。一画一禅,文蕴禅意,画生禅风,相得益彰,双壁生辉;是爱画者、喜禅者与追求生活品位人士追捧的作品。

广大“蔡迷”们可通过短信报名的方式参与签售,编辑内容:姓名+联系方式+报名参加蔡志忠签售至手机号码18072859920,前30名报名成功的朋友将附送价值人民币30元的蔡志忠文化馆购书券一张,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27日中午12点前。未参与短信报名的朋友,可于活动当天在之江文化创意园蔡志忠文化馆购买经典漫画作品后,前往签售现场与蔡老师零距离互动。

蔡志忠

活动二:“中国动漫新锐协同创新中心”共建签约仪式

时 间:14:30—15:00

地 点:凤凰创意大厦多功能厅

“中国动漫新锐协同创新中心”由中国国际动漫节节展办公室、西湖区人民政府、中国美术学院三方合作在艺创小镇共建落户。中心将整合小镇内企业人才、产业平台与品牌活动资源,以空间配套为基础、创业创新为支撑、专业活动为载体,形成“一榜、两基地、三平台”的格局,在产业孵化、人才培育、创业指导、对外交流四个方面开展协同创新,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文创动漫产业服务体系。

签约现场同时还将举行中心创业导师聘书颁发仪式,尚琳琳、沈玉良、胡劲松等13位中国动漫新锐代表,以及刘健、丰风等先锋人物受聘,为中心提供创业指导、项目合作等方面的渠道和资源。

刘 健首位入围三大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中国动画长片导演

丰 风首位被邀进入谷歌创作的中国插画师

  2017年04月26日

官方微信公众号

中国国际动漫节

官方微博

中国国际动漫节CICAF

官方抖音号

中国国际动漫节

官方小红书

中国国际动漫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