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分会场

淳安县分会场:超萌“湖包包”请求互动!

“湖思妙想 潮趣千岛”

中国国际动漫节·淳安分会场,

今日正式启幕!

开幕式上有一位呆萌的小鱼嗨番了全场,

没错,它就是淳安分会场代言人“湖包包”

image.png

9月29日至10月4日,为期6天的动漫盛宴,为千岛湖开启精彩纷呈的二次元狂欢。今天,千岛湖热心市民“湖包包”现身骑龙巷。

凭借他又萌又憨又可爱的形象,成为大家争相合影的网红萌主。不仅吸引了众多慕名而来的粉丝,更在现场狂揽路人缘,甚至一度造成“道路拥堵”。即使有些许飘雨,也丝毫不减大家对湖包包应援的热情。

image.png

本次动漫节淳安分会场,不仅有城市动漫IP形象“湖包包”作为千岛湖主动宣传大使的官宣,更有动漫电影展映、“天眼杯”中国(杭州)国际少儿漫画大赛优秀作品巡展等活动作支撑。用动漫视角向市民、游客展现不一样的千岛湖,这也标志着动漫IP赋能城市文旅进入全新阶段。

image.png

开幕式上的绝对主角,当然是湖包包。不仅有湖包包创意团队分享”创作历程,更有萌翻全场的湖包包3D视频及表情包专辑的全球发布,围观的市民和游客直呼:可爱爆了!

image.png

湖包包定制人偶空降舞台互动,彻底点燃了现场的气氛。现场教学萌舞,与百万粉丝KOL落落大魔王、湖包包创意总监超萌互动。

image.png

二次元小姐姐们也来为湖包包助阵,轮番表演热门宅舞、人气歌曲,大家纷纷拿起手机,用照片、视频记录这难得一见的二次元豪华阵容。

image.png

image.png

分会场活动期间,动漫优秀作品展览、动漫电影展映、汉服打卡点等一系列热闹而丰富的活动将轮番呈现,同时新增抖音玩法,线上线下联动,为广大市民和游客献上一场动漫嘉年华。而“湖包包”的身影也会出现在动漫节各处,传递更多的快乐与美好。


  2020年0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