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动漫节>杭州动漫产业>第三届杭州COSPALY文化节>新闻公告>
2015第十一届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杭州赛区双人组选拔赛开赛了
2014-10-31 11:03:50杭州网

2014杭州COSPLAY文化节将于11月29日-30日在杭州宋城景区举行,作为本次活动重要项目之一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杭州赛区双人组选拔赛将正式开赛。前三名将晋级2015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全国总决赛。

本次“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杭州赛区双人组选拔赛的报名工作于今天启动,报名截止时间为2014年11月24日,杭州及周边地区的COS爱好者都可报名参加,请自行下载报名表并按要求填写完毕后发送至635948458@qq.com。赛事安排的相关信息会在中国国际动漫节官网(www.cicaf.com)或者新浪微博@中国国际动漫节 @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 陆续发布,尽请关注。

点击下载报名表

(报名表文件名请以参赛团队的名字命名。)

奖项、奖金安排如下:

    杭州COSPLAY文化节已经成功举办两届,其中的“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杭州赛区双人组选拔赛更是每届文化节最吸引观众眼球活动内容之一。在前两届的传统项目基础上,2014杭州COSPLAY文化节将会有更精彩更多样的活动推出,届时会有 COSPLAY舞台剧展演、动漫集市、我型我秀、第十一届“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杭州及周边双人组比赛等一系列精彩活动。今年文化节前夕,还将分别在下沙、主城区等地高校开展在杭高校COSPLAY社团展演选拔活动。届时,杭城各大知名COS社团将倾力献演,由现场观众评出自己最喜欢的社团和内容,胜出团队将在文化节现场进行展演。

来源:    作者:    编辑:俞侃    
中国国际动漫节 版权所有 |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 传真:0571-85081877 | 浙ICP备11051832号
COPYRIGHT © WWW.CICAF.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