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动漫节>杭州动漫产业>第三届杭州COSPALY文化节>新闻公告>
动漫之都COSER盛会
2014-11-30 09:50:42杭州网

李忠 摄

昨日,与“中国国际动漫节”春秋交替的“2014杭州COSPLAY文化节”在杭州宋城景区盛大上演,“杭州COSPLAY俱乐部”揭牌成立,杭州宋城、杭州网、翻翻动漫成为俱乐部首批会员单位。

在为期两天的本届COSPLAY文化节期间,押切、奇然、扶苏等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COSER(角色扮演者),23个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分赛区的组织方代表与在杭COSPLAY社团的代表齐聚一堂,为广大COSER和COSPLAY爱好者搭建起观摩、互动、交流的华彩平台。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任彦    编辑:赵婷    
中国国际动漫节 版权所有 |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 传真:0571-85081877 | 浙ICP备11051832号
COPYRIGHT © WWW.CICAF.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