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动漫节>杭州动漫产业>第三届杭州COSPALY文化节>古风平面大赛>新闻公告>
昨天2014杭州COSPLAY 文化节开幕
2014-11-30 09:44:14杭州网

昨天,2014杭州COSPLAY文化节在宋城正式开幕,文化节为期两天。

本届文化节的重头戏是COSPLAY舞台剧,不仅邀请了不少知名COSER联袂演绎,同时面向社会进行角色海选。

文化节期间,将有两台大型舞台剧在宋城千古情大剧院上演,分别为《倩女幽魂2OL》和《古剑奇谭2》。

其中,昨天晚上上演的就是《倩女幽魂2OL》,它是本届文化节首次联手网易游戏共同推出,舞台剧由杭州COSPLAY俱乐部联合杭城各大动漫社团精心打造,知名COSER猴子哥哥、凹凸、扶苏公子、十三、秭颜都倾情参演。

昨天下午,记者见到了舞台剧的主创人员猴子哥哥。“这次《倩女幽魂》最大的亮点是‘十世镜’的情节,每一世都有不同的精美造型,舞台剧中会有5个聂小倩,2个宁采臣。”猴子哥哥透露, 本次出演的人员通过海选演员外,她们还召集了不少知名的COSRE来出演。

在后台,来自四川成都的名COSER曲豆一身黑衣特别惹眼。“本次我在《倩女幽魂》中COS的角色是黑山老妖,以前COS的角色以妖娆、唯美的为主,这次的角色霸气十足。”曲豆说,他已经玩COSPLAY十年了,这次他隔了五年首次参加这样的联袂演出。

此外,文化节还有古风平面大赛,动漫集市、我型我秀、第十一届“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杭州及周边双人组比赛等一系列COSPLAY“饕餮盛宴”。

来源:    作者:潘婷婷 李彬珍 郭梦婕    编辑:赵婷    
中国国际动漫节 版权所有 |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 传真:0571-85081877 | 浙ICP备11051832号
COPYRIGHT © WWW.CICAF.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