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动漫节>杭州动漫产业>第三届杭州COSPALY文化节>双人赛>新闻公告>
舞台剧定妆照,你们感受一下
2014-10-31 09:39:15杭州网

    直到兰若寺那一场相遇,那个凄清的女子,只一眼,就改变了他的一世。

    只是人鬼怎能相恋?当她忆起前尘,她还会选择他吗?他一介书生,又如何从姥姥手中救出她,又如何扭转她遭的天谴?乱世中又如何容得一段圆满的结局?为了这二人的命运,你可愿伸出援手?

    当此世,娑婆众生,岌岌可危。佛以慈悲为怀,虽不能毁灭盘古元神,却一直着力于化解这场浩劫。你可愿加入这救世的英雄中,令三界逃过此劫?我们的故事,自此开始。

    前世记忆模糊,一别音尘两杳然。今生苦苦寻觅,三世华年半阑珊。恩怨如何因果,十里平湖凭月忆。命数因谁扭转,千年梦回死生缠。 11月29日,宋城大剧院,《倩女幽魂2OL》COSPLAY舞台剧。等不及看这场生离死别的人鬼恋将如何悲情上演,先一睹众COSER演员的精彩剧照吧~

    ❤ 小倩·猴子哥哥

❤ 夏候剑客·十三

❤ 燕亦侠·武小翼

❤ 宁采臣·凹凸

❤ 小雪·卞卞猫

❤ 神算子·扶苏公子

❤ 姥姥·鲁牡丹

❤ 狐妖翩翩·秭颜

 

来源:    作者:    编辑:俞侃    
中国国际动漫节 版权所有 |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 传真:0571-85081877 | 浙ICP备11051832号
COPYRIGHT © WWW.CICAF.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