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新闻
国内资讯
国际资讯
图片新闻
中国国际动漫节>杭州动漫产业>媒体报道>杭州新闻>

2015“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全国分赛区代表研讨会在杭举行

2014年12月01日 10:04:02 星期一  杭州网

16个分赛区代表参与研讨会。

杭州市文创办常务副主任刘长征在会上发言。

中国国际动漫节节展办公室活动策划部部长葛继军主持讨论会。

杭州网讯 11月30日,2015“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全国分赛区代表研讨会在宋城“白宫”举行,来自北京、黑龙江、陕西、福建等16个赛区的代表围坐在一起,就2015年“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的相关事宜展开讨论。

赛区或将分级 推动COSPLAY文化发展

“明年我们将根据各地区不同情况,推行各个分赛区的等级评定。”中国国际动漫节节展办活动策划部部长葛继军在会上首先提出分级的想法,“我们会主要从赛区规模和比赛的内容来进行不同等级的划分。”主办方希望能够通过对赛区的分级,让优秀的团队得到更优厚的待遇。

“我们将为优秀的团队给予宣传、资金等方面的鼓励与支持。”杭州市文创办常务副主任刘长征认为,通过分级,还可以激励未被评级或者等级低的赛区,让他们为自己的等级做出努力。这样也能够将COSPLAY文化在各地进行更好的发展。

道具华丽。

单人翩翩起舞。

coser们的表演美轮美奂。

武术街舞舞台剧 让COSPLAY比赛变得更加多元化

“我们的比赛在歌剧院,并结合当地歌舞团的指导帮助,这让我们的表演变得更加专业。”海南赛区代表在会上介绍了自己赛区的相关情况时说。

如今的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舞台上,展示的不光光只有那些华丽的服装和让漫迷们熟知的剧情,更多的多元化的艺术的表现。

刀枪剑影在舞台上让人眼花缭乱,大型歌舞华丽的在舞台上绽放,单人独舞也融入了街舞的元素……这吸引了很多不了解COSPLAY的观众,让更多人知道了COSPLAY,让更多人了解了COSPLAY这种文化。

 

作者: 徐文迪 编辑:赵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