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新闻
国内资讯
国际资讯
图片新闻
中国国际动漫节>杭州动漫产业>图片新闻>

2015暑期档值得期待的国产动画电影

2015年07月09日 09:40:42 星期四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

上映日期: 2015-07-10

在这几天的采访中,很多院线都对《西游记之大圣归来》抱有很大的期望,认为该影片质量好,内容也不错。另外,该影片在微博和豆瓣上也被打了高分,国产动画电影中实属少见。记者了解到,这部影片出品方是横店影视,是浙江本土产的动画电影,因此,杭州很多院线也特别关注,纷纷表示一定会全力支持。

《大圣归来》讲述了一个中国人自己的超级英雄故事——在那个妖魔横行英雄缺失的乱世中,大圣是力量与勇气的符号。他挣脱世俗束缚,打破邪恶黑暗,他与萌化全世界的小师傅江流儿误打误撞,在爆笑与感动中踏上一段颠沛妖艳的冒险之旅。

上周五,《大圣归来》在翠苑电影大世界举办了杭州的首场观影会。本报文艺部也组织了十位网友前往观影,片中精良的视效、扣人心弦的剧情,动听的配乐,让大家都很满意。网友们的普遍感觉是,影片不仅孩子能看,成人也很适合,内容有怀旧,有童心,有情怀,也很暖心。

网友fiona说:真是没有想到国产动漫电影能做到这种程度,故事精彩,造型有特色,另外还带着饱满的泪点。3D效果也出奇好,已经达到了好莱坞动画的水准了。最后结束整个影院都没人离开,变身后大圣的镜头太少了,完全看不过瘾。

西游新传2: 真心话大冒险

上映日期: 2015-07-03

看点:讲述四人组无意之间卷入了一场外星人侵略原始部落的离奇事件中,从而展现了一场逗比和二货的时间穿越之旅。搞笑的情节、励志的主题,在更新CG技术的支持下,该片充满团队的友爱精神以及无限的正能量,会获得孩子们的喜爱。

黑猫警长2:

翡翠之星

上映日期:2015-08-07

看点:这部《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是真正意义上“黑猫警长”系列的重启之作,怀旧制作,而故事与制作均全面升级。在如今3D电影泛滥的国内市场中,坚持2D制作,将手绘与电脑特效相结合,恢弘的场景和细腻的人物勾勒得相得益彰。

猪猪侠之终极决战

上映日期: 2015-07-10

看点:本片同样是暑假中孩子们的一道消暑大餐,萌萌哒猪猪侠令观影的孩子们捧腹不已,在孩子们眼中,本片就是属于他们自己的“大片”,各位家长不赶紧买票还等什么?孩子们都是小祖宗,撒泼打滚起来可够你们喝一壶的。

赛尔号大电影5:

雷神崛起

上映日期: 2015-07-23

看点:《赛尔号》第五集带来了一个引人入胜的故事,战神联盟在经历多次征战之后在赫尔卡星建立了一座“雷霆守护局”,守护三座圣塔和星球子民。某天赫尔卡星突然出现了一位巨型意外来客,伤害无辜精灵,企图摧毁城市。战神联盟火速集结,一场新的大战即将在暑期档正式打响。

作者: 编辑:赵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