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新闻
国内资讯
国际资讯
图片新闻
中国国际动漫节>杭州动漫产业>媒体报道>国际资讯>

澳玻璃清洁工扮动漫英雄为病儿加油

2019年07月02日 10:40:50 星期二  新华社新媒体

一群玻璃清洁工扮成超人、蝙蝠侠、蜘蛛侠、钢铁侠等动漫作品中的超级英雄,出现在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妇女儿童医院的窗外,为院内病儿打气加油。

阿德莱德当地媒体报道,这事发生在6月26日。一段视频中,这些“超级英雄”顺着绳索滑下,清洗医院外窗并向病房里的患儿挥手。

5岁的汉娜处于白血病康复期。看到蜘蛛侠的“特技”,她说:“他(蜘蛛侠)知道如何倒挂,他能做所有动作。”

像汉娜一样,到医院接受言语矫正的5岁患儿弗雷泽、即将因鼻骨骨折接受手术的3岁杰登、因消化系统问题住院的18个月大泰森等人目睹这一场景。泰森的母亲布丽胡妮·马德说:“这让他的一天变得不同。”

妇女儿童医院游戏治疗师莉扎·帕克说,国内外同行请玻璃清洁工扮成超级英雄的做法给了他们灵感,“这确实给孩子们带来快乐、一些不同和笑容”。

扮成钢铁侠的清洁工博·威廉姆斯受雇于南澳大利亚州窗户清洁公司。他说:“对他们(患儿)来说,快乐即使短暂也是好事……换成我,未必能那么勇敢。”


作者: 编辑:赵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