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新闻
国内资讯
国际资讯
图片新闻
中国国际动漫节>杭州动漫产业>媒体报道>国际资讯>

伤心!《辛普森一家》动画制作人离世 享年54岁

2020年03月11日 16:56:05 星期三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4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当地时间9月22日,美国著名动画制作人,J•迈克尔•孟德尔(J. Michael Mendel)不幸去世,享年54岁。他所制作的一系列动画收到众多动漫迷的喜爱,享誉全球。

据报道,孟德尔曾担任动画片《辛普森一家》和《瑞克和莫蒂》的制作人多年,并因这两部动画四获美国电视艾美奖。

《瑞克和莫蒂》的播放平台 Adult Swim 发布悼念声明称:“他(孟德尔)是《瑞克和莫蒂》制作家庭的核心,(我们)会深深怀念他杰出的才华和智慧。”

该动画的联合编剧罗兰德(Justin Roiland)则表示“十分悲痛”:“我和他的家人一样心碎,没有迈克尔在身边,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报道称,孟德尔出生于1964年9月24日,并从1989年开始参与《辛普森一家》的制作,而后又担任了《瑞克和莫蒂》的制作人。

作者: 编辑:赵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