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新闻
国内资讯
国际资讯
图片新闻
中国国际动漫节>杭州动漫产业>媒体报道>杭州新闻>

官宣!第十六届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报名启动

2020年03月11日 17:12:05 星期三  

官宣!第十六届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报名全面启动!

本届超级盛典将设置动漫舞蹈大赛、国际双人赛、舞台剧团赛以及城市形象代言人等赛事项目,为动漫及Cosplay爱好者提供展示、交流平台。

小伙伴儿准备好了吗?


关于赛制

详细赛事规则及选手须知请点击此处查看下载

或点击百度网盘链接下载白皮书查看https://pan.baidu.com/s/1S__K1usUJzwW-oi991z6kw。

动漫舞蹈大赛

国际双人赛


舞台剧团赛


关于评委

我们在原有基础上,建立了主评委制度以确保赛事的专业性和权威性。主评委将监督分赛区的赛事执行,并确保公正性。

第十六届超级盛典主评委名单如下:

魔导

大中华

灯爷

芝加哥打字机

狂间

猫小朵

Eason

十三

孔孔

王子

死风

*排名不分先后

关于分赛区

自2019年7月面向全国公开招募分赛区以来,我们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承办方的投标资料,经过组委会以及主评委们的层层筛选以及严格审核,现确定第十六届超级盛典将在全国范围内开设25个分赛区,具体如下:


*各赛区报名时间和报名通道将于后续公布

关于盛典

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是中国国际动漫节针对动漫和Cosplay爱好者设立的专属赛事,经过15届的成功举办,超级盛典分赛区覆盖境外9个国家和国内25个省市自治区,平均每届参赛选手达16000余人,累计现场参与人数达数百万,是目前国内专业性最强、覆盖面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国家级品牌赛事。

第十六届总决赛将在动漫节期间举行,我们在杭州,等你!

点击此处,查看下载【超级盛典白皮书】

作者: 编辑:赵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