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新闻
国内资讯
国际资讯
图片新闻
中国国际动漫节>杭州动漫产业>媒体报道>杭州新闻>

万人大派对又要来啦!报名只有一天

2020年03月11日 17:12:05 星期三  

又到了一年中

满城桂花香的日子

一年一度的

2019国际(杭州)毅行大会

来啦

10月26日@奥体中心

20000人的超级大派对

等你来参加!

不知道今年的毅行者中是否有你的身影?   

image.png

今天下午,2019国际(杭州)毅行大会启动仪式在杭州奥体中心举行。

image.png

今年毅行主要分为5公里亲子组、5公里持杖组、15公里休闲组、30公里挑战组和50公里英雄组。

2019杭州毅行大会报名定于10月10日(仅一天),可通过官方网站www.gjyxdh.com 或微信(gjyxdh)参与报名和查询信息。

image.png

自2015年,毅行大会每年牵手动漫节,让毅行的活力国际范儿加上了更加年轻朝气的二次元范儿。今年动漫毅行也将继续精彩一路随行。

今年,中国国际动漫节吉祥物“乐乐”将继续担任毅行形象大使,带领特色有趣的动漫方阵精彩亮相。造型各异、帅气美丽的Coser,可爱有趣的动漫人偶,夺人眼球、Q萌的动漫气球,以及更加丰富的终点处动漫互动体验,将让毅行打卡更加生动有趣。

往年精彩现场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国庆之后,我们将会选拔热爱动漫热爱运动的你,加盟动漫方阵,不仅能免费参与,还有动漫方阵专属装备、专属纪念品。名额有限,敬请关注!

10月26日 奥体中心 不见不散

作者: 编辑:赵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