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彩车巡游>相关资讯

动漫彩车巡游 喊你归队啦!

有热情就燃烧,有梦想就绽放!

在极致狂欢的人群里,我们不一样!

带上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叔叔婶婶,大舅二舅、表弟表妹……邀请您一家人欢天喜地乐动漫,和和美美乐翻天!

拉上闺蜜,找找发小,好同事,老同学……邀请小伙伴们幻动光彩乐动漫,志趣相投美翻天!

手牵手,心连心,你我同看漫妙美景,共享世间繁华,邀请有情人双双对对乐动漫,甜甜蜜蜜喜翻天!

漫友无国界,世界一家亲,漫文化要共享,邀请国际友人别样风情乐动漫,千姿百态震翻天!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彩车巡游活动将于4月29日在下城区中山北路文化创意特色街区举行,为更好地提升全民参与的氛围,本次动漫彩车巡游活动将面向社会,招募大众演员团队,可以是全家总动员,也可以是外籍友人,可以是大学生,也可以是热恋中的情侣……只要你喜欢动漫,喜欢COSPLAY,那就展示你们的才艺,与大家一起狂欢吧!

具体内容如下:

征集作品的表演者以团队为单位,分为亲情组、友情组、爱情组及世界组四个组别,每个表演团队需2人(含2人)以上,被选中的队伍将有机会带着作品参与到彩车巡游当中。

一、入选表演团队福利:

入选作品通过评审,将获得由组委会颁发的奖状,并获得中国国际动漫节博览会门票。

二、参与对象:

家庭成员(亲情组)、 好友(友情组)、情侣(爱情组)、 外籍友人(世界组)

三、参与流程:

1.海选参与时间:3月15日-4月15日社会团队可通过中国国际动漫节官方网站平台(www.cicaf.com)或微信、微博公众号进行报名,报名时需上传1-2分钟的才艺视频,并在报名后将视频发送至微博参与话题#中国国际动漫节彩车巡游#并@中国国际动漫节,参与活动。由导演组选出20支团队进入第二轮。

2.网络票选 票选时间:4月16日-4月19日将海选出的20支队伍的才艺视频通过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进行传播展示,由社会大众选出16支队伍进入第三轮。

3.最终选拔总评时间:4月20日以网络投票结果为基准,导演组最终选出10支表演团队加入本届动漫彩车巡游队伍。

4.参与集训时间:4月21日-4月22日由导演组对作品进行最后排练、调整和提升。

四、报名方式:

1、PC端:登录动漫节官网或者直接登录彩车巡游页面填写报名信息提交报名表进行报名

2、手机端:关注中国国际动漫节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拉框菜单“彩车巡游”进行报名

3、微博:点击链接,进行报名。

咨询电话:

13738170414(工作日) 陈老师

15168223376(工作日) 徐老师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巡游

点击此处报名

  2018年0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