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画展映>最新消息

回味经典动画大片 尝鲜中外创意佳作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又将开幕了,广大动漫爱好者等了1年的国际动画电影周也会在4月27日至5月2日如期而至。

    短小的故事蕴含了丰富的哲理,缤纷的画面展现了无尽的创意,这就是动漫带给我们的快乐。国际动画电影周是与杭州的广大动漫爱好者距离最近的动漫节常设活动,一直受到广大动漫爱好者的关注和喜爱,不仅可以回顾近年来国内外最卖座的动画佳片,还可以抢先看到正在热映甚至尚未公映的国内外动画电影和创意短片,几年来累计接待观众10余万人次。

    本届“国际动画电影周”活动以“重温经典、展望佳片”为主题,回顾近年来在中国国际动漫节“金猴奖”中获奖并受到观众欢迎的动画电影,以及本年度票房大卖的院线动画影片以及各国际节展推荐的创意动画短片,让动漫从业者和爱好者们享受一场动画的盛宴。动漫节期间,除了杭州卢米埃影城、新远国际影城、UME影城等杭州城区主要影院外,今年特别增设了萧山德纳国际影城,四大影院将同时集中展映《功夫熊猫3》、《大圣归来》、《十万个冷笑话》等本年度的院线动画大片;还有从法国空运来杭的《Le roi et l'oiseau 国王与小鸟》、《UNE VIE DE CHAT 猫在巴黎》、《金丝雀》等在国际动画节展上屡获奖项的法国动画佳作,让广大动漫爱好者感受原汁原味的法兰西动画情怀。去年在动漫节大师班与中国动漫迷们见面的韩国动画导演安在勋,今年特别带着他历时11年创作的《珍贵日子的梦想》,再次来到杭州与动漫爱好者面对面互动。不仅如此,广大观众还能第一时间抢鲜看到五一档上映的最新的院线动画电影。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动漫节正逢国际动画节杭州峰会,各大国际动画节负责人都带了自己节展最好的获奖短片来到杭州,国际动画电影周期间不但会陆续展映各国际动画节的优秀创意短片,组委会还特别组织安排这些国际动画节嘉宾参观杭州动漫院校,展映杭州动漫院校师生的创意动画短片,让外宾近距离感受杭州创意的魅力。美国梦工场动画海外事务拓展总监Shelley Page也会带着她眼中的动画“糖果”与观众一起赏析交流。

    本届国际动画电影周,动漫节组委会将继续联合杭州市文明办,中国国际动漫节官网、官微、《杭州日报》、《都市快报》等机构,邀请杭州市广大青少年、弱势群体观众共同感受动漫的魅力和艺术带来的欢乐。

国际动画电影周 观影地址

国际动画电影周 观影地址
 
 
 
 

 

  2016年0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