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论坛峰会>高峰论坛

C.A.K.E TALK LIVE论坛演讲嘉宾预告

    “C.A.K.E. TALK”论坛是中国国际动漫节高峰论坛系列里的一大亮点板块,也是2017年我们全新推出的一个特色品牌,取“Creative创意, Animation动画, Knowledge知识, Exchange交流,四个单词的首字母”。作为专业人士创新思想展示和碰撞的盛会,第13届中国国际动漫节“C.A.K.E. TALK”将连续3天(4月26日-28日),在中国国际动漫节主会场,杭州市滨江区白马湖建国饭店宴会厅举行,内容围绕动画漫画影视游戏等泛娱乐产业的新鲜话题展开。“C.A.K.E.TALK”分四大板块:Live现场、Master大师、Edu教育、Panel座谈。届时,来自多个国家地区的顶尖动漫影视领域人士、艺术家、教育者和专业人士将分享他们的经验与感悟。

    “C.A.K.E. TALK”希望为动画漫画影视游戏等泛娱乐产业的专业人群、青年团体搭建一个跨界交流、展示的平台。通过每年的定期活动,汇聚一批乐于分享的专业人士,打破学科壁垒,突破日常的专业人脉圈,介绍自己专业成就的同时,吸收各学科的营养,开拓公众的视野,营造真正的交流氛围。期待您的参与,让我们在今年春夏,掀起一场橙色旋风吧!

时间:2017年4月26日14:00-17:30

    地点:白马湖建国饭店宴会厅B

    演讲主题:初啼First Sound

    论坛形式:演讲+对话

    演讲嘉宾:

 

齐兴华 QI Xinghua

中国首位3D画艺术家四次获得吉尼斯3D画世界纪录

作品展出于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香港龙舟节、迪拜之布国际3D画艺术节、德国魔术城世界街头艺术展、美国萨拉索塔国际粉笔节、美国迈阿密国际书展、美国温雾艺术区,香港、澳门、台湾、马来西亚等大型活动现场,并在全球三十多个城市举办展览一百余场,至今创作二百余幅3D画。开创中国3D画历史,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3D画艺术家。

王卯卯 WANG Momo

青年漫画家,兔斯基原创者

曾在时代华纳旗下特纳广播公司(TBS)工作,在CartoonNetwork平面设计部门担任插画师/设计师。爱好旅游和摄影,足迹遍布南极,埃及,南非,印度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6年腾讯影业宣布拍摄兔斯基第一部大电影,预计于2018年正式上映,融合电脑动画制作和真人实景拍摄。

  

   

伊恩•卡尼Ian CARNEY

电光火线剧团创始人

前蒙哥马利芭蕾舞团主演,美国杜兰大学芭蕾舞专业教授。运用电子冷光线装置、生动有趣的形体与舞蹈进行表演。代表作《科学怪龙进化论》深得观众爱戴,巡演美国各地与欧洲多国。剧团进入2012年参加《美国达人秀》4强,获得“美国观众投票最喜爱show大奖”与“评委最喜爱大奖”。

  2017年03月28日